瞳
这个blog就似猫一样,飘忽不定。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夕月梦裏大學那段的奏多先生kirakira的wwwwwwww
梦裏的二人發放着相親相愛的閃光,阿斯蘭的基拉病好可怕啊(ノ´∀`*)(贊美的意思)。
塞多姆你在你主人面前變成人形來安慰夕月好嘛XDDDDDDDD
塞多姆因為舔了夕月的眼淚後察覺到夕月有醒過來的反應就索性變身成人形。
彌涼先生你這麼正經好嘛XDww
愁生你坐在彌涼先生的身邊不怕嘛XD,不過有ほつま在應該不怕的wwwwwww。
終於寫到重點(扒衣服)的說XD
這段由扒衣服變了不小心輕微地把衣服撕爛orz,這不能說輕微啦,但對我來說是輕微啊(捶地),不過還是要感謝制作組把這段做出來。
動畫這裏的ほつま好有丈夫的樣子wwwwwwwww
愁生就更有小媳婦命wwwwwwwwwwwww
比較不滿的是這段的劇情改動太大
最失望就是動畫制作組没有把愁生把ほつま的傷痕更深一層地冶愈的那段做出來
這段讓人驚喜的是ほつま有耶~起來,kawaii呢(心)。
話說我的新曆生日還有不到一個月就到了
至於農曆生日可能過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用農曆來計算歲數的話可能我已經老一年了orz,近好幾年已經没有去留意自己的農曆生日了。
話說呢。。。越老就越不想去知道自己的生日是什麼時候XD,這個是以前會有的想法跟現在還有在介意的東西,現在的話我想去感受生日為自己慶祝的樂趣,二十歲的日子已經剩餘不少了,如果現在再不去感受生日的樂趣,以後想再去這樣做時已經没有機會了,當然還没有這麼快没機會啦XD。
今日雖然有追新番,但是看完後感想不大。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是現在一個星期最喜歡的那天,因為這天就能夠看到裏僕。
焰愁篇自從第9集開始就讓我急不及待地等新一集出來,至到我忍不住去把裏僕漫畫裏的焰愁篇補完前都一直保持着這份緊張感。14集終於到扒衣服那裏了(ノ´∀`*),制作組有把這個場景做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未看到預告裏那個殺必死鏡頭前我還擔心制作組不知會不會因為尺度問題而放棄這個讓人dokidoki的鏡頭,制作組我愛你>O<~!
最近的天氣都是好熱呢,因為這個原因,早上去吃腸粉,粥之類的食欲大減了很多。
之前因為太過熱,就把點的早餐由腸粉改成粥。
今日不想食粥的想法比較重,所以就決定要回腸粉,但是。。。只差少少,早點到就好了,腸粉售完orz,最後就叫了豬肝瘦肉蒸河粉算了,這個也不錯吃的。
今日天空上的烏雲比昨天多呢,但是為什麼今日更悶熱= A =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下雨的人,不過因為現在太熱了真的想他下雨算了(爪頭)。
剛才關了吊扇,拿了我晚上吹的電風放在椅子上對着自己吹,馬上就更加地充滿夏天的氣息(ノ´∀`*)
(啥?)。
這把電風每次壞了,都是我外公把他修理好的,因為這個原因我喜歡着這部電風,上次的修理時間是我外在生前,以後再壞掉就要把他收藏好了,如果以後再壞了,外公能夠起來幫我修理就好了,真的想外公死而复生。
屍鬼 學園默示錄 黑執事2
這三部是七月新番裏決定會追看的作品
屍鬼的小說跟漫畫我也没有看過,會對這部作品抱着大的期待的初時只是看到别人說不錯。
到了近來屍鬼差不多播放前我知道了這部作品是由恐怖小說改編成漫畫,當然現在也做成動畫了XD。
我喜歡關於這類型的日本靈異氣圍的作品的,所以自然期待就變大了。
看完第一集後,覺得没有讓自己失望,會追下去當然就是必然的啦ww。
學園默示錄這部作品的預告之前在官網看到時就被他的畫面沖擊感吸引住
看完第一集後同樣也是没有讓自己失望的作品,會追下去當然也是必然的ww。
麗用槍術打僵屍那裏我看得好爽(心),動作的連續感好正(陶醉)。
學園默示錄跟屍鬼一樣,我都是没有看過原作。
黑執事2
這季在看之前聽說賽巴斯跟夏爾不會出現而興趣大減,打算為了13撑着看下去,看來被耍了XD(而且被耍得好開心XDDDD)。
在後半聽到小野的聲音我没有馬上把小野認出來orz,越聽越熟耳後終於發覺那是賽巴斯(幸好没有等到他露出真正身份後我才把人認出來XD|||||)。
既然賽巴斯跟夏爾都回來了,想看的欲望當然會大大上升啦ww,第二集op的畫面也全換了,今次的op的歌跟畫~美物啊(心)!
戰國basara 滑頭鬼之孫 妄想學生會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聖誕之吻SS BLACK★ROCK SHOOTER
這六部作品在七月新番裏是屬於我觀望中的範圍
戰國basara如果没有意外的話會追看下去,因為聲優,特别是包子ww,由seed的基拉開始對包子就有着一份執着。
新番裏我對滑頭鬼之孫這部作品是抱着相當大的期待來着的
看過第一集後比較失望
我對這類人物畫風好苦手的orz,我真的不想棄這部新番,會不想棄是因為之前的那份期待。
妄想學生會這部作品不中我的點所以没有太過吸引我,觀望中。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這部作品的風格也是我苦手的類型,第一集看第一遍時覺得挺無聊的(去到差不多進ed,福山的独白前。)。
被福山的独白吸引後決定重新看一遍第一集,這次如我自己所願感覺得比第一遍有趣起來XD。
跟浪在MSN聊起這部作品時,浪說這部聽說不錯的,因為這樣我追看下去的心也再增加了(掩面XD)。
聖誕之吻SS這部作品的題材也是我苦手的類型,觀望中。
話說我對於BG的戀愛挺苦手的,因為是腐女嘛(掩面)。
BLACK★ROCK SHOOTER這部作品我是被黑初音(畫)吸引住
所以相當期待的說(星星眼)←喂
カレンダー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記事
-
(03/21)(11/15)(11/03)(10/22)(09/24)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
HN:No Name Ninja性別:非公開
ブログ内検索
最古記事
-
(04/20)(04/23)(04/27)(05/04)(05/08)
